人民网>>IT>>企业报道
人民网>>IT>>正文

卡西欧CELVIANO Grand Hybrid系列混合钢琴荣获CES创新大奖

2015年11月29日22:28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卡西欧CELVIANO Grand Hybrid系列混合钢琴荣获CES创新大奖

  2015年11月11日,卡西欧美国公司凭借其最新发布的CELVIANO Grand Hybrid系列混合钢琴GP-500BP和GP-300被授予2016年CES创新大奖荣誉,同时获奖的还有惠普,三星,宏碁等品牌。这里现已成为全球各大电子产品企业发布产品信息和展示高科技水平及倡导未来生活方式的聚集地,是展示全球顶尖产品设计和技术理念的重要窗口。

  能进入这个著名奖项的产品是由独立工业设计师、独立工程师以及相关行业媒体成员组成的评审团在27个类别的消费电子产品中评选出的设计最为杰出和拥有前沿科技的消费电子产品。

2

  在创新和传统完美的结合中,全新的Grand Hybrid系列GP-500BP和GP-300混合钢琴为那些对三角钢琴的演奏体验有苛刻要求的用户们精致打造。与世界钢琴制造名门贝希斯坦倾力合作,使用与其一样材质的木质键盘,同时将世界三大钢琴音色汇聚,只为呈现给用户全新级别的三角钢琴真实感。而协奏曲伴奏功能更是让你在家就可以感受管弦乐队伴奏的快感,"CELVIANO Grand Hybrid系列混合钢琴为音乐家们提供了一个拥有理想的功能和可以完美满足多数传统钢琴演奏者要求的选择。

3

  可以说卡西欧荣获这次的创新大奖是实至名归,我们相信通过先进的数码技术优势卡西欧会继续为电子乐器行业贡献更多的创新产品,并将不断将数码钢琴演奏体验推向更高级别!

  卡西欧荣获CES创新大奖,一切并非偶然

  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由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简称CEA)主办,旨在促进尖端电子技术和现代生活的紧密结合。是世界上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也是全球最大的消费技术产业盛会。历年的CES展会均云集了当前优秀的传统消费类电子厂商和IT核心厂商,他们带去了先进的技术理念和产品,吸引了众多的高新技术设备爱好者、使用者及业界观众。

4

  而卡西欧电子乐器凭借其CELVIANO Grand Hybrid系列混合钢琴被授予2016年CES创新大奖荣誉。那么卡西欧这款混合钢琴到底为什么会获此殊荣呢?

  首先,这是数码钢琴史上新的一页,卡西欧CELVIANO Grand Hybrid系列混合钢琴应用先进的数码科技,给演奏者还原了真实自然的顶级三角钢琴体验。研究并加入了柏林、汉堡和维也纳三大钢琴音色,只需拥有一台琴就能感受世界三大钢琴的魅力。

  其次,卡西欧和贝希斯坦进行了深度的合作,着力研究音色和触感,尽力提高钢琴品质。将贝希斯坦的传统木质键盘和全新的自然式三角钢琴重锤机械结构相融合,创造出如大钢琴一般舒适的手感。

6

  最后,特别加入具有震撼效果的管弦乐队协奏曲伴奏体验,着力提高演奏者心境,即使在家也能感受专业管弦乐队伴奏的震撼力。

  在CES创新大奖的鼓励下,卡西欧将更进一步,为电子乐器界带来更多的惊喜,为更多热爱音乐的人带来演奏的乐趣!

(责编:杨虞波罗、沈光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