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优步下月推广顺风车业务

温婧

2015年11月25日09:1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优步下月推广顺风车业务

  昨天,阿里旗下的移动办公平台钉钉与中国优步(Uber)达成战略合作。中国优步正式成为钉钉认证企业客户,并将向后者开放API接口。优步还宣布在12月于全国推广优步顺风车业务。

  优步向钉钉开放API后,钉钉现有的超过85万家认证企业的用户,即可在钉钉App上直接享受打车服务。优步还宣布,将在今年12月份于全国正式推广优步顺风车业务。优步顺风车向车主推送上下班路上的拼车伙伴;对于车主来说不需要预约,也不需要手动挑单。此外,中国优步战略负责人柳甄还在发布会上表示,针对企业客户的U4B(即U ber for Business)业务,将于明年年初正式进入中国。届时,双方将共同为认证企业提供更具性价比的出行选择。

(责编:陈键、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