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京东三季度亏5.3亿元 上市后连续6个季度亏损

2015年11月17日08:09  来源:经济参考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京东三季度亏5.3亿元 上市后连续6个季度亏损

  11月16日,京东发布2015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第三季度京东交易总额达到1150亿元,同比增长71%,核心交易总额(即交易总额除去拍拍网的交易额)同比增长76%,达到1110亿元,净收入为441亿元,同比增长52%。

  不过,京东2015财年第三季度亏损5.308亿元,净利润率为-1.2%。这是京东自2014年5月22日在美国上市以来,连续第6个季度亏损。在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京东当季净利润为2700万元,净利润率仅为0.1%。这显示出尽管营收不断增长,但京东目前盈利能力还无法令人满意。值得注意的是,京东去年同期净利润为3.708亿元,相较之下,今年当季净利润大幅下滑了92.72%。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