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苹果将在11月底正式关闭Beats Music服务

子聪

2015年11月16日08:29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将在11月底正式关闭Beats Music服务

Beats Music服务注定要被彻底关闭,苹果将在11月30日正式关闭这项服务。收购Beats之后,苹果便将它的音乐处理和播放列表生成技术整合到了Apple Music服务中。

客户体验经理Dale Bagwell在Beats Music服务的支持网页上宣布了上述消息。他说,当这项服务于11月30日被正式关闭之后,所有的帐户将被清除,因此苹果敦促现有用户尽快将自己的内容和偏好设置数据迁移到Apple Music服务的帐户中。

Bagwell写道:“处理音乐的所有优点将继续为你提供优秀的体验。另外,在Apple Music服务上,你会获得更好的音乐推荐功能、全球24小时不间断的Beats1电台、你最喜爱的艺人的经典作品等等。”

Bagwell在声明中提供了一个指向Apple Music网页的链接,如果用户从未用过Apple Music,可以免费试用3个月的时间。

苹果去年以3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Beats,后者的硬件、软件以及包括Jimmy Iovine、Dr. Dre等一众高管都加入了苹果公司大家庭。Beats Music服务的音乐处理和播放列表生成技术后来被纳入了Apple Music服务,但Beats品牌将继续经营下去。

Apple Music服务于今年6月上线,在被通过tvOS推广到Apple TV上之前它仅作为一款iOS应用存在。苹果在本周发布了一款测试版Apple Music的Android应用。

(责编:易潇、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