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三星Galaxy S7开发固件流出 有曲面屏版(图)

2015年11月12日08:4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Galaxy S7开发固件流出 有曲面屏版

  据外媒SamMobile报道,三星正在为Galaxy S7开发固件,这意味着这款手机很可能会提前亮相,预计是在明年2月。

三星Galaxy S7开发固件流出 有曲面屏版

  三星Galaxy S7开发固件流出 有曲面屏版(图片来自TechRadar)

  据悉,三星测试的固件版本中出现了G930FXXU0AOK6和G935FXXU0AOK6两个型号,也表明该机将会拥有普通屏幕和曲面屏幕两种选择,类似S6和S6 edge的组合。

  此前报道称,Exynos 8890处理器已经通过质量检测,开始进入批量生产,支持与骁龙820处理器相同的LTE Cat.12技术,能够提供高达600Mbps的下载速度。韩国媒体economy.hankooki指出,三星已经确定了Galaxy S7的处理器比例分配,即自家Exynos 8890和高通骁龙820各占一半。

(责编:易潇、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