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双11”终于来了 昨晚你睡了吗?

董芳

2015年11月11日08:19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双11”终于来了!昨晚你睡了吗?

  “买买买”!又是一年“双11”,注定是网购达人的不眠之夜。而更加忙碌和兴奋的是万千电商人。今年,各电商园区也加入到“战役”之中,他们的重任是为园区内各家电商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发红包、“拜马云”、美女按摩等服务让电商人忙并享受着。

  电商激战“双11” 电商园区做后勤 好吃好喝伺候着 还有美女来按摩

  “双十一”大战前先“拜神”

  往年,“双11”最卖命服务的是各家电商的客服人员,他们要通宵达旦与购物者交流,处理订单。今年,随着“互联网+”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深入人心,电商园区也加入战役,争相对电商“献殷勤”,吸引续约或更多商家进驻。

  昨晚7时许,记者来到位于番禺区的岭南国际电子商务园,这里正在举行一场“预热”酒会。宽敞的会场内灯火辉煌,园区内的几百名电商人汇聚一堂。在主舞台上,左右各挂着马云和刘强东的巨幅漫画像。在主持人一声令下,多名电商人跑上舞台,在两位“大佬”前跪下,双手合十,口中念念有词,希望各位电商“大神”保佑他们“别库存”、“别扣分”、“别差评”、“别爆仓”、“别退货”……台下,各互联网企业的工作人员也忙得不亦乐乎,只要刷其品牌的二维码就可以送吃送喝送面膜。

  园区为吸引商家拼服务

  除了礼品之外,舞台上还有互联网企业负责人不断建群发红包,表示当晚将发出8888元的微信红包。全场人都紧盯着时不时就卡住的手机,生怕错过“一个亿”。园区方也给出诸多福利。该产业园企划总监欧阳州勇告诉新快报记者,11日零点一过,只要有电商率先突破50万元、100万元大关,就会群发红包,“企业发多少,我们园区也发多少,没有上限!”

  欧阳州勇介绍,“4年前园区刚成立时,全国仅有几十家电子园区,如今已有800多家,园区之间的竞争也日益激烈。”欧阳州勇说,为了让电商企业明年继续驻扎,拼服务成了关键。

  在昨晚持续到今日凌晨的酒会上,园区为各商家提供了点心、零食、咖啡等食品,休息用的床和沙发,还有功夫茶桌,供商家交流战术技巧。还请来一行红衣美女,提供免费按摩服务。“今年是第一次做这种服务,得到电商们的一致好评,今后每年都将提供‘福利’。”欧阳州勇说。

(责编:易潇、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