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企业报道
人民网>>IT>>正文

创新驱动成长 APUS Group荣获“2015德勤-华兴明日之星”奖

2015年11月07日19:02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创新驱动成长 APUS Group荣获“2015德勤-华兴明日之星”奖

  2015年11月5日,德勤中国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APUS Group凭借创新能力和超高速发展,荣获“2015年德勤–华兴明日之星企业”奖。

  德勤“高科技高成长评选”的项目是德勤主办的全球顶级成长企业评选活动。1995 年起源于美国硅谷,2005 年进入中国,每年在美国、英国、德国、日本、澳大利亚、中国等数十个国家同步举行,被国际主流媒体誉为“全球高成长企业的标杆”。历届榜单中包括了苹果、谷歌、雅虎、Facebook、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等领军企业,因企业入选时大多处于中早期成长阶段,该评选又被誉为“明日之星的摇篮”。

APUS获得“德勤-华兴明日之星”奖

  APUS Group自2014年6月成立以来,就以其独具创新的商业理念,通过技术驱动,面向全球用户推出安卓用户系统。APUS第一款产品APUS Launcher于2014年7月2日上线,仅一周时间,用户量便超过100万;短短15个月后,APUS用户系统用户量突破2.5亿,APUS产品集群用户量突破5.1亿,企业估值超15亿美金,增长速度赶超Facebook、Google等公司,成为全球成长最快的移动互联网公司。与此同时,APUS作为跻身《华尔街日报》独角兽俱乐部中最年轻的公司,受到了全球用户的青睐,在Google Play上,APUS收到了超400万用户的五星好评,在Facebook上有了近400万粉丝,APUS用户系统正成为有口皆碑的产品。

  APUS凭借这一创新和惊人的发展速度,荣获“2015年德勤–华兴明日之星企业”奖,实至名归。APUS作为一家以创新为生命力的创业公司,APUS的使命是为全球用户提供最好的智能手机用户系统,重在改善用户使用智能手机体验,用创新的力量改变世界!

  据悉,德勤在评选高科技、高成长50强企业的同时,以“创新”作为调研主题,向全国各地入围企业的首席执行官征询他们对创新环境、意愿、机制和挑战的意见,从企业的视角分析了当前的创新环境,企业成长的驱动力以及创新的机制,并就企业如何顺利完成跨越传统发展方式的转变以期开辟创新驱动的“新经济”进行了探讨。

  随着互联网全球化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互联网企业开始将目光转向海外新兴市场,日益活跃在世界舞台,全球化正成为“新经济”的代表形态。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强及明日之星项目,一直以来致力于打造国际化平台,帮助参选企业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国际化程度,协助企业更好地与国内外资本市场对接,提升企业竞争力,这与APUS搭建全球创投通道的理念不谋而合。

  日前,APUS宣布投资国内创新孵化器——智慧家创业工厂,旨在搭建“全球创新中心网络连接”和“创意与商业化连接”,致力于打造高效运转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帮助全球创业者对接创业资源,为海内外资本与市场搭建全球创投通道,让创业变得简单而专注!

  “德勤高科技高成长评选项目” 是德勤主办的全球成长企业顶级评选活动,1995年起源于美国硅谷,2005年进入中国,每年在美国、德国、日本、澳大利亚、中国等数十个国家同步举行,这份被称为“高成长企业的标杆”的榜单,见证了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经过5个月的严格选拔和评审,最终结果显示,在榜单中,互联网公司占据主流。在中国掀起“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浪潮之时,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经济,创造出巨大的财富,并开始引领中国经济,尤其是以APUS为代表的出海移动互联网公司,更是展现了中国移动互联网企业的实践经验和全球发展实力,为中国公司走向全球创造了新速度,证明了中国公司新实力。

(责编:杨虞波罗、沈光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