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新版iPhone 6s获入网许可 仅支持对中国移动网络

卡卡落

2015年11月05日09:23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阉了?新版iPhone 6s获入网许可

  最近iPhone 6s手机在工信部相关网站上出现了新版本,新版国行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型号分别是A1690和A1691。根据信息显示,这两个版本只支持GSM/TD-SCDMA/TD-LTE网络,也就是说针对中国移动网络模式设计的产品。

1

  在iPhone 6的时候就有公开版本和移动版本,公开版本支持全网通,不用担心手机卡网络模式的问题,而移动版只能在移动SIM卡上使用。没想到iPhone 6s之前一直销售的只有公开版,现在竟然多了被“阉割”后的移动版本。

2

  业内人士分析或许是移动定制的原因,运营商之间竞争颇为激烈,中国移动此举恐怕是不希望用户转投到其它运营商去,当然这款手机也将成为三大运营商当中唯一的定制版iPhone 6s。

  不过目前iPhone 6s的合约内容并没有比其它运营商有明显优惠,所以不排除未来合约iPhone 6s都会换上移动定制版。虽然表面上没有影响,但如果将来要更换手机,打算自行处理的话,二手产品价格会大打折扣,显然不如全网通版本的保值。这里提醒大家,型号为A1690/A1691的是移动定制版,型号为A1699/A1700的是全网通版。

(责编:易潇、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