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苹果削减iPhone 6s的订单?目前还很难说

2015年11月05日08:3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削减iPhone 6s的订单?目前还很难说

苹果削减iPhone 6s的订单?目前还很难说

  尽管 iPhone 6s 在开售的首个周末便收获创纪录的 1300 万部订单,但从供应链传来消息,苹果有可能削减 iPhone 6s 的订单。苹果供应商之一的和硕联合已经停止了上海几条 iPhone 6s 生产线的运营,甚至有部分负责 iPhone 6s 生产的工人也可能被解雇。

  和硕方面表示他们的确终止了上海数条 iPhone 6s 生产线的运作,但为的只是将工厂转移到昆山,因为昆山工厂的空间要比上海更大。至于解雇员工,则是因为部分员工不愿意迁往昆山,所以才会被解雇。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尽管今年苹果在 iPhone 6s 开售的首个周末卖出了 1300 万部设备,这比去年的 iPhone 6 要多 300 万,但去年 iPhone 6 并没有在中国地区首发,所以今年的销量尽管多出 300 万,但还是有不少人认为 iPhone 的市场增长空间已经不大,削减 iPhone 6s 的订单也在情理之中。中国市场成为苹果的一个重要市场毋容置疑,但相对饱和的中国市场能够成为苹果未来几年继续辉煌的保证吗?

  目前尚不能确定和硕减少 iPhone 6s 生产线是否就意味着苹果削减订单,因为有可能苹果只是削减了和硕的订单,而相应地增加了另一个供应商的订单。

(责编:易潇、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