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苹果新推出室内定位app 拯救路痴一族

2015年11月05日08:1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新推出室内定位app 拯救路痴一族

  逢假日外出购物,跻身于熙来攘往的购物中心很易迷路。据香港《文汇报》11月4日报道,苹果公司近日低调推出名为“Indoor Survey”的手机应用程序(app),它可利用室内WiFi讯号侦测用户位置,并在手机地图上显示出来,让用户一目了然。

  这个app无法在苹果网上商店直接搜寻出来,用户须先在Apple Maps Connect服务注册,再通过直接连结下载。

  据报道,“Indoor Survey”的用意是容许商店或企业在Apple Maps上加入或修改资料,让用户更容易利用地图找到店铺位置。app标示为1.0版本,适合安装于iPhone、iPod及iPod Touch装置。(实习编辑:胡雪梅 审核:谭利娅)

(责编:胡晓、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