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新系统受欢迎:iOS 9升级率已经达到61%

2015年10月24日09:4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系统受欢迎:iOS 9升级率已经达到61%

  尽管不少手持iPhone 5系列、iPhone 6系列的用户吐槽最新的iOS9让他们的手机变得很卡,但这依然阻止不了大批用户升级至更新的系统,近日苹果公布了iOS9的设备升级率,已经达到61%,进展相当快。

ios9升级率

  统计数据通过AppStore用户下载App时获得(图片引自苹果)

  iOS9 虽然在UI风格上较之前iOS8变化不大,但却弥补了不少iOS8系统中的不足,可以算作是一次系统功能的补全。苹果近日公开了运行iOS9的设备的比 例,已经达到61%,iOS8为30%。当然,这一数据包含了出售时已经预装iOS系统的iPhone 6s/6s Plus。

  编辑点评:此 前谷歌曾公布数据,由于Android系统相对的碎片化,目前运行Android 5.0 Lollipop系统的设备仅仅占到了所有Android设备 的20%,而Android 5.0系统已推出长达一年之久。另一方面,与升级效率缓慢的Android相比,iOS系统则明显效率更高,正式版iOS9 推出仅不到两月,就有61%的设备在使用。

(责编:周素雅、刘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