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工信部:手机上网人数达9亿 每月人均用流量350M

2015年10月22日08:56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2日电 (记者 陈键)工信部公布的《2015年9月份通信业经济运行情况》报告显示,在4G用户爆发式增长、流量资费持续下降的带动下,使用手机上网的用户数再创历史新高,截至今年9月,总数达到9.01亿户,对移动电话用户的渗透率达到69.4%,比上年同期提升3.9个百分点。

报告提供的数据还显示,1-9月,月户均移动互联网接入流量突破350M,手机上网流量连续9月翻倍增长。在4G移动电话用户高速增长、4G套餐资费不断下调等因素带动下,移动互联网接入流量消费继续爆发式增长。9月当月移动互联网接入流量达3.9亿G,创历史新高。固定互联网使用量同期保持较快增长,固定宽带接入时长达36.9万亿分钟,同比增长22.3%。

 

(责编:陈键、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