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Win10 Mobile内置安卓要泡汤:拖慢速度

2015年10月22日08:3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Win10 Mobile内置安卓要泡汤:拖慢速度

  据外媒报道,微软最近一届Build大会上最重要的消息之一是将很快允许iOS和Android应用在Windows 10 Mobile上运行,而运行的项目被称作Project Astoria。不过现在,这个项目将可能被否决。

Win10 Mobile内置安卓要泡汤:拖慢速度

  Win10 Mobile内置安卓要泡汤(图片来自腾讯)

  微软使Android应用在Windows 10 Mobile上运行的项目被称作Project Astoria。8月份时有用户能激活隐藏的Project Astoria子系统,在Windows手机上运行Android应用。消息人士称,当前最新的Insider版本——10549不包含该子系统。正如XDA论坛用户发现的那样,微软显然去除了该特性。

  消息人士指出,Project Astoria被认为是Windows 10 Mobile运行速度变慢的原因,不过它未来可能回归。鉴于微软公开承认未来将为Windows 10 Mobile提供这一功能,Project Astoria不大可能永久缺位。

  目前在这一问题上态度的改变将极大地影响微软的移动努力,会引发用户不满。最近发布的10563版模拟器仍然包含有相关文件,因此相关文件很可能重新出现在未来的版本中。

(责编:易潇、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