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国家邮政局:今年"双11"快件量将同比增四成以上

2015年10月22日08:25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2日电 (记者 陈键)国家邮政局网站透露,国家邮政局近期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动员部署2015年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国家邮政局预计,今年“双11”期间(11月11日至16日)将出现快递业务旺季峰值,预计最高日处理量可能突破1.4亿件,全行业处理的快件业务量将比去年同期增长四成以上。

国家邮政局公布的信息还透露,2015年快递业务旺季将主要集中在“双11”、“双12”电商促销期间和圣诞节,以及2016年元旦和春节(2月8日)前夕,共计94天。快递业务旺季尤其是“双11”期间,全行业发展将呈现出区域业务明显增多、县域业务明显增加、国际业务明显增长、社会关注明显增强、安全压力明显增大等五大特点。

国家邮政局副局长刘君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全行业要按照“打一仗、进一步”的要求,以最佳的状态、最实的举措、最优的业绩,全力以赴,确保旺季安全畅通、平稳运行。

 

 

(责编:陈键、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