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苹果ios9被吐槽三大bug 部分用户无法安装应用程序

2015年10月21日08:33  来源:央广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ios9被吐槽三大bug 部分用户无法安装应用程序

  央广网北京10月2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苹果最近被吐槽的特别多,先是他们的新产品iphone6s,现在ios9有爆出三大bug。

  除了iMessage通联失败、通知中心和电子邮件的已存在问题,iOS 9.0.2的bug修复补丁又产生了更多的问题。苹果官方支持论坛已经淹没在了网友的声讨声中。

  新问题一:触屏故障。iOS 9.0.2造成的最大问题是会让iPhone和iPad的触摸屏无法正常工作。新问题二:游戏中心挂掉了。虽然苹果的游戏中心并没有多么热门,但它仍然是所有iOS社交游戏的门户。受影响的用户发现,游戏中心无法被加载。新问题三:无法安装应用程序。在苹果论坛中,现在已经有超过25万的跟帖表示,应用在进行安装/更新时会死机。尽管你不一定会碰到,但是一旦碰到,iOS的主屏幕就会出现永远无法停止的“安装”界面。

  看来,随着功能的不断增多,曾经被果粉津津乐道,拿来跟安卓做对比的ios系统也面临着重大的考验。据外媒称,iOS 9.1更新发布的速度将再一次打破记录,但是对于广大果粉来说,我们虽然希望苹果能够更新的勤快一些,但是更希望每一次的更新是稳定的更新。

(责编:陈键、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