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企业报道
人民网>>IT>>正文

腾讯应用宝将发布6.0版 或发力O2O领域

2015年10月20日12:02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腾讯应用宝将发布6.0版 或发力O2O领域

  进入10月,国内应用商店厂商的竞争陡然加剧。日前腾讯应用宝正式开启6.0版公测,据坊间透露还将于10月22日的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发布全新生态战略。而在日前360手机助手与豌豆荚也相继宣布开启新版本内测。

  应用宝6.0公测版,使用体验变化巨大,最重要的是增加了应用内容的直接显示。记者在应用宝中搜索“琅琊榜”,会出现哪几款视频APP能播放“琅琊榜”,并在应用宝中试看5分钟。而搜索“九层妖塔”,不仅看到了电影的剧照、影评等内容,还有大众点评、卖座电影等购票APP的价格对比。

  而直接搜索“鸭脖”等产品时,直接可以展现出提供鸭脖外卖服务的爱鲜蜂等APP。一定程度上,应用宝正在开始变得不只像一个应用商店,O2O平台或将成为其未来方向之一。

图:腾讯应用宝6.0测试版

  360手机助手也于近日开启了5.0版内测,记者经过体验后发现,主要是优化了界面设计,减少了安装包的大小,强化“应用圈”功能,虽是5.0大版本,暂未看到颠覆性的创新改变,而具体正式的发布时间,目前尚不得知。

(责编:杨虞波罗、沈光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