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苹果换芯门在台引发退货 处理器性能确有误差

古晓宇

2015年10月16日08:2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换芯门在台引发退货

  尽管苹果对外表示不同企业生产的处理器没有太大差别,但是很多消费者还是不买账。据了解,台湾不少刚刚购买了iPhone6S/6SPlus的消费者就因为换芯门而要求退货。

  换芯门是指iPhone6S/6SPlus使用的A9处理器,分别有台积电和三星两个企业代工,有用户经过测试后宣称,台积电代工A9处理器的电池续航力,比三星代工的版本多出近2个小时,这也在全球市场引发了热议。台湾的用户在测试后发现,台湾地区销售的iPhone6S/6SPlus使用三星芯片的比例很高,这一发现也让不少已经购买了的消费者纷纷提出了退货的要求。

  按照苹果给出的解释,不同厂家生产的A9处理器,性能确有误差,但并没有传言中那么严重,两者差异仅两三个百分点。有科技媒体对此进行实际测试的结果也显示,苹果的官方表态真实,用户不必对此过于纠结。

    相关报道:

 

(责编:陈键、沈光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