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微软多款新品将亮相美国发布会

2015年10月07日08:16  来源:央广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软多款新品将亮相美国发布会

苹果在秋季新品发布会上一口气推出iPhone 6s/6s Plus、新款Apple TV和iPad Pro,在此之后,微软今天也将在美国举办一场发布会,而除了移动版Windows 10 for Mobile将正式亮相以外,还有哪些产品将和大家见面?

在硬件产品方面,预计微软还将推出低端新机Lumia550以及旗舰新机Lumia950或950XL,Surface Pro4以及Band2智能手环。从Lumia950或950XL来看,它的重要参数目前已经曝光的差不多了。硬件配选方面,Lumia950和Lumia950XL都将配备一块2K的屏幕,但因为屏幕尺寸分别是5.2英寸和5.7英寸,所以这两个新品的屏幕像素也将有所区别,分别是515KPI和565KPI。此外,由于机身尺寸和产品定位上也存在差距,Lumia950将搭载枭龙808处理器和3000毫安的锂电池,而Lumia950XL将搭载枭龙810处理器和3300毫安的锂电池。

对老百姓来说,其实这两个都是枭龙,也就是高通芯片,速度都不会太差。从Lumia950和Lumia950XL的本身内存来看,都将搭载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空间以及两千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支持快速充电。这样来看,对于经常出外的用户来说,还是比较有吸引力。价格相对来说比较高端,分别在4000到5000左右。

Surface Pro3已经到了一年的更新周期,Surface Pro4很可能会在这次发布会上全新推出,目前还没有一个特别确切的消息。据了解,Surface Pro4的外观设计与Surface Pro3并没有很大区别,能够兼容之前的附件产品。但也有传言称,微软此次还将推出多个版本的Surface Pro4,除了12英寸的版本之外,还有8英寸的MINI版和14英寸的大尺寸版,配置方面将从酷睿M到酷睿I7的处理器,最高将支持16GB内存以及1GB闪存,系统方面将搭载windows10,对于长期使用windows电脑的用户来说,也是比较有优势的地方。

(责编:车柯蒙、李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