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iPhone 6s昨首发开售 “果粉”排长队等待购买

2015年09月26日09: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 6s昨首发开售 “果粉”排长队等待购买

  本报讯(记者 任笑元)iPhone 6s昨日全球首发开售。据了解,此次全球12个首发市场中,由于时差的关系,中国市场成为较早开售的地区之一,领先于包括美国在内的多个首发国家。

  苹果此前曾表示,预计9月25日正式开售后,首个周末的新机销量有望超出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去年创下的1000万部销售纪录。

  从昨日北京零售店现场情况来看,昨早7点起,北京三里屯苹果零售店门前已有果粉排队等待入店。在三大运营商营业厅等销售渠道,有果粉表示从昨天凌晨一点即在店外等候。此外,海外市场方面的信息显示,包括悉尼苹果专卖店等地再现果粉排队“景观”,队伍中甚至还有机器人“出现”。

  根据苹果中国官网公布的零售价格,16GB、64GB、128GB版本iPhone 6s的国行裸机售价分别为5288元、6088元、6888元;对应三版本iPhone 6s Plus的裸机售价分别为6088元、6888元以及7788元人民币。

  三大运营商的合约机价格方面,以中国联通合约计划为例,共有最低76元、最高596元的8款套餐。合约期方面,则包括12个月、24个月、36个月以及30个月期,给予了用户更灵活的选择。与去年相比,0元购机门槛同样有着较大幅度的降低。以16GB版iPhone 6s为例,用户选择最低的396元套餐,只需要办理30个月合约就可0元购。(任笑元)

(责编:杨迪、李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