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中国移动跨界开咖啡店 1号店选择开在苏州

古晓宇

2015年09月22日09:3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移动跨界开咖啡店

  中国移动首家咖啡店在苏州开业。供图/咪咕文化

  中国移动开始学着以互联网的方式推广新业务。昨天记者了解到,中国移动子公司咪咕文化20日在苏州成立首家O2O模式咪咕咖啡店。

  咪咕文化是中国移动旗下经营互联网业务的子公司,这种通过线下咖啡店展示业务的方式很有互联网企业的味道。咪咕咖啡将从“一流的品质美食、完美的O2O体验平台、一站式连锁休闲体验店”三个方面建立面向高校的线下主题体验厅。咪咕咖啡1号店选择开在苏州,在这里,顾客可以体验到智能定位桌席、统一入口的全新业务体验以及开放式的创意平台。同时,咪咕咖啡还将和当下不少互联网概念的咖啡店一样,打造创客空间,为创业提供孵化服务。

  咪咕文化相关人士介绍,咪咕咖啡计划于2016年年底前在北京和五个子公司所在地开设5-10家店,进一步扩大开店的规模和形态,包括独立主题店、咪咕小吧、Mini店等多种形态。

(责编:陈键、沈光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