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企业报道
人民网>>IT>>正文

我国智能家居前景广阔 来可:智能家居界的一匹黑马

2015年09月15日11:26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国智能家居前景广阔 来可:智能家居界的一匹黑马

  智能家居是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就已经进入大陆,然而真正被人们所认知,是在2012年开始,因为物联网的概念普及以及智慧城市、智慧社区理念的推广才使之走进寻常百姓家。但真正形成“井喷”之势还是在2015年初开始,无论是IT精英还是家电大佬、甚至创业者都在精心进行着“布局”。据预测,2018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可能将达到1800亿元以上。这无疑将是一个巨大的数字,也注定将引起中国智能家居行业的一股新的热潮。以一站式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为目标,以先进企业为引领,实现标准化、规范化产业链化运作,必将成为未来十年,甚至几十年,智能家居行业绝对的王道。

  2015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是一些产业的“元年”。仅从智能家居这一产业调查来讲,可以说是已经形成“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态势。目前智能家居产业已引发爆点,但市场还处于炒作概念的时期,有专家表示,预计还要经过三四年,整个市场才会慢慢成长起来。这期间将会出现几个品牌走在同类的前列, 这不仅仅是单一某个品牌的质量,而是需要真正的用用户的思维去融合市场上所有的品类,而不是搞什么技术壁垒,用我的就必须用我的全部。在这短短的一年时间里,我们经过市场调查发现了几个可圈可点的品牌。不可不提的“来可”智能家居,他们的产品及理念让我们感受到,未来家庭物联的便捷及情感的融合。

我国智能家居前景广阔 来可:智能家居界的一匹黑马

  “来可”智能家居系统是由“深圳爱旅创意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授权“北京亚冠领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全球独家品牌推广战略合作伙伴。来可智能家居拥有专利三十余项。其强大的兼容性可以几乎兼容市场上所有的品牌家电;强大的售后服务团队,产品主要部件终身保修;来可承诺: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来可产品可能不是市场上最好的,但一定是最好用的,同样的产品我们的服务最好。同样的价格我们的服务最优。来可产品率先打破高价论,以亲民的价格“飞”进普通百姓家。一个普通家庭控制包括窗帘、灯光、音响、电视、监控视频及对讲这些基本功能也就三四千就搞定,其他品牌可能至少几万块,反馈功能也不一定如意。价格亲民质量是否就没有保障呢?对于这个问题我们专门请教深圳爱旅创意科技有限公司的贾董:“价格亲民并不是说产品就一定质量低下,价格之所以能亲民是经过研发,去掉一些价值不高的附加功能,保留智能家居最基本的功能,从而降低成本。来可会不断研发新的产品及功能,争取以亲民的价格提供更智能的产品。”现在他们正研发人脸识别系统、全息投影、记忆感知等更人性化的智能产品。同时“北京亚冠领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启动全国城市合伙人招 募仪式,打破代理机制,去除代理产品积压的压力,放下包袱开动机器,为将来的新产品研发、推广以及公司上市做充足的准备。让合伙人利润最大化,每个合伙人都是公司的一份子,都是公司一强有力的经理人,以授权亚冠领航地方分公司为平台,以文化为依托,以来可智能家居产品为核心,为合伙人打造多元化经营模式及理念。雷军说过“只要站在风口上,猪都会飞起来!”也许您正在寻找类似的项目,那么无论从产品还是从经营理念上,“来可”无疑是您最佳的选择。只要你有敏锐的分析能力,相信未来在300个合伙人中一定会有你的身影。

  智能家居的未来前景广阔,比尔 盖茨曾经说过“在不远的将来,没有智能家居系统的住宅会像不能上网的住宅一样不符合潮流。”“不远的将来”还远吗?智能家居的普及势不可挡。有您的加入,来可的明天将更加辉煌!(陆垚)

(责编:杨虞波罗、沈光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