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天猫全球同步首发iPhone 6S 12日正式预售 

吴琳琳

2015年09月11日08:4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猫全球同步首发iPhone 6S

  苹果公司昨天凌晨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五款产品,包括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ad Pro、新配色的Apple Watch与新的Apple TV。其中,iPhone 6s与iPhone 6s Plus外观设计基本保持了iPhone 6的设计,采用了新的7000铝合金材质,避免出现弯折现象。同时新增的玫瑰金配色和3D Touch压力感应触控技术也成为最大亮点。

  此次中国大陆地区被列为iPhone 6S首发地区之一,除了官网之外,苹果还增加了天猫作为全球唯一线上首发平台。

  天猫预售 本月25日可发货

  天猫成为除苹果官网之外全球唯一首发iPhone 6S的线上平台。iPhone 6S将于9月12日在天猫正式预售,并于9月25日发货。这意味着,消费者能够提前在天猫下单购买iPhone 6S,无需排队等候。

  新发布的iPhone 6s与iPhone 6s Plus手机机身采用了全新的铝制合金,有四个颜色:银色、金色、太空灰色、玫瑰金。其中玫瑰金是此次新增的颜色。

  售价方面,新一代iPhone 6s和6s Plus售价与上代产品上市价一样,合约机也是199美元起。iPhone 6s 16/64/128GB的售价分别为5288/6088/6888元,iPhone 6s Plus 16/64/128GB的售价分别为6088/6888/7788元。

  天猫苹果官方旗舰店提供iPhone 6S、iPhone 6S Plus 两款机型的所有型号,售价也会和苹果官网在线商店保持一致。

  中国地区是苹果手机的重要市场。Gartner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苹果手机在中国的销量同比增长了68%。近日,苹果CEO库克向CNBC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阐述中国是该公司长期增长市场的原因。他在电子邮件中称:“过去数周,iPhone在中国市场的激活量继续加速增长。在过去的两周,App Store在中国的表现创下了今年的最好纪录。”

  此前,iPhone 6未能及时获得工信部入网许可证,中国大陆无缘首发。直至当年10月17日,大陆才开售苹果,比全球首发日晚接近一个月。此次中国大陆地区被列为iPhone 6S首发地区之一,除了官网之外,苹果还增加了天猫作为全球唯一线上首发平台。此举意味着库克对天猫给予足够重视,并试图通过天猫的影响力进一步拓展线上市场。

  爱马仕版Apple Watch 爱马仕将上市

  苹果与爱马仕昨天联手推出 Apple Watch 爱马仕,这一新系列的Apple Watch以不锈钢表壳搭配工艺精湛的皮革表带,沿袭了爱马仕的经典风格,包括Single Tour、Double Tour及Cuff等款式,同时仍保有Apple Watch的设计与功能。

  本系列的每枚不锈钢表壳都镌刻有 Hermès 爱马仕的品牌标志,并配以可自定表盘。Apple Watch 爱马仕 38 毫米不锈钢表壳 Single Tour 的起售价为8688 元,42毫米不锈钢表壳 Single Tour 的起售价为8988元,38 毫米不锈钢表壳 Double Tour 的起售价为9888 元,42 毫米不锈钢表壳 Cuff 的起售价为11888元。该系列将于10月5日起在指定 Apple Store 零售店、爱马仕门店、专卖店和百货店发售。

  iPad Pro配备手写笔和键盘

  苹果昨天还推出全新 iPad Pro,以及专为 iPad Pro 打造的全新 Apple Pencil。它是一款高度精准的输入设备,需单独购买。Apple Pencil 中的先进传感器可同时测量压力和倾斜角度,让绘画流畅自然。Smart Keyboard也需单独购买, 它可以通过 iPad Pro 上创新的 Smart Connector 接口进行连接,无需单独配备电池,也不需要开关或通过蓝牙配对。据悉,iPad Pro 有三种炫目金属外观可供选择,包括银色、金色和深空灰色。

  相关新闻

  运营商宣布开启新机预约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1点召开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中,iPhone 6S和iPhone 6SPlus压轴亮相。不到两小时之内,中国运营商相继通过官方微博宣布预约开启。中国联通表示,“9月10日将率先在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手机营业厅及全国各地营业厅、连锁卖场等全部授权网点开启iPhone6s系列新品预约,并将于9月25日全球同步上市销售,会为广大新老用户提供多种购机优惠和超值4G套餐。”

  中国移动方面宣布,自9月10日起至9月24日20点期间,用户可在包括营业厅、手机营业厅、门户网站、10086热线,以及官方微信平台等多种渠道及平台进行新品预约。中国移动表示,“预约”无需缴纳任何费用,仅需登记手机号码、具体型号即可。

  据悉,中国移动将同时提供裸机销售和合约销售两种形式。在裸机销售方面,中国移动客户在2015年9月24日前在线上渠道参与预约,并在2015年12月底前在线上成功购机,可获赠2个月每月1GB的2G/3G/4G全网通用流量。合约销售方面,中国移动将根据客户选择的套餐档次及合约期提供回馈。

(责编:陈键、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