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苹果将于9月16日正式推出iOS 9 移动设备将更智能

2015年09月10日14:34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苹果将于9月16日正式推出iOS 9 移动设备将更智能

人民网北京9月10日(记者 陈键)苹果公司在美国时间9月9日宣布,将于9月16日下周三时正式推出iOS 9移动终端操作系统,iPhone 4s和更新机型、iPod touch第五代和更新机型、iPad 2和更新机型、iPad mini和更新机型系统将能免费升级。据透露,iOS 9将拥有更强的搜索能力和Siri语音助手功能,从而让设备更为智能。

苹果公司透露,iOS 9能让用户以更好的方式与iPad互动。其中,全新多任务处理功能让用户能够同时查看两款 app,并与之展开互动。凭借画中画功能,用户可以一边播放视频,一边浏览网页、编写电子邮件或使用其他app。优化了多款内置app应用:重新设计了备忘录app ;地图app包含详细的公交信息。

地图app能提供公交信息的城市包括巴尔的摩、柏林、芝加哥、伦敦、墨西哥城、纽约市、费城、旧金山湾区、多伦多和华盛顿特区,以及北京、成都和上海等 300 多个中国城市。

此外,语音助手Siri有了新的设计,包括基于时间和地点的相关提醒事项,提供新的照片和视频搜索方式;在搜索查询方面,能通过更多类别搜索到更多相关结果。耗能问题得以优化,用户电池使用时间可以多出一小时;软件更新方面则减少了安装所需的空间,而Install Later功能可以在设备闲置时进行更新;强化了设备密码保护功能;滚动操作更迅速,动画效果更流畅。

(责编:陈键、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