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苹果发布iPad Pro 多任务分屏处理+苹果铅笔

2015年09月10日07:39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发布iPad Pro 多任务分屏处理+苹果铅笔

  苹果在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举办的发布会上,首先带来了iPad Pro。和之前传闻的一样,这款产品具备12.9英寸超大屏幕,是苹果首次将iPad系列的屏幕提升到12英寸以上。

  iPad Pro的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732*2048,也就是说原来iPad Air2的屏幕长度和分辨率正好是现在iPad Pro的宽度。更大的屏幕可以支持多任务分屏处理,甚至一次运行三个流的4K视频。处理器使用了A9X,采用64位元设计,性能达到了苹果A8处理器的1.8倍,达到了桌面级PC电脑的性能水平。采用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Touch ID。

QQ截图20150910020245

  外观方面,整体设计与之前的iPad保持了相似的风格,采用铝合金后壳设计,有灰色、黑色、金色三种可选,厚度为6.9mm,1.57磅重,大约为712g。使用了四个扬声器,分别在两侧,音效相比iPad Air2提升了三倍,可以自动适应调节,根据用户持握姿势不同,自动调整音效。

  此外,iPad Pro支持Apple Pencil其实就是一款手写笔,这支笔具备了数位板的手写笔能力,支持压感。还有全新设计的键盘保护套,通过磁力吸附的方式与产品连接。全新的设计理念和更大的屏幕以及两种独特的配件,为iPad Pro提供了更广泛的应用环境,以及更多样化的APP可能。

QQ截图20150910020226

  售价方面,32GB版本的iPad Pro WiFi版本售价为799美元,128GB售价为949美元。WiFi+Cellular 128GB版本售价1079美元。Apple Pencil售价为99美元,键盘保护套售价169美元。

 

(责编:沈光倩、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