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Apple Watch用户满意度97% 超初代iPhone

2015年09月09日14:0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pple Watch用户满意度97% 超初代iPhone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虽然Apple Watch的普及率不是很理想,但是其受欢迎的程度似乎并不弱,甚至超过了第一代iPhone。

  Apple Watch用户满意度97% 超初代iPhone(图片来自Wristly)

  关注可穿戴设备的市场调研机构Wristly称,Apple Watch的用户满意度已经达到97%,这款产品的主要用途是健身追踪和计时。

  调查显示,70%的受访者查看Activity应用的次数超过预期。Apple Watch其次最受欢迎的应用包括计时、监测心率、接打电话。超过5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使用遥控、消息、音乐/播客功能的次数少于预期。用户对Apple Pay、Glances和Passbook的兴趣适中。

  Wristly称,Apple Watch的用户满意度高于第一代iPhone和iPad。另一家市场调研公司ChangeWave的数据显示,2007年发布的第一代iPhone的用户满意度为92%,2010年发布的第一代iPad用户满意度为91%。

(责编:陈键、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