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国行版华为Mate S正式发布 持续发力高端机市场

2015年09月09日07:20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行版华为Mate S正式发布 持续发力高端机市场

  9月8日晚,此前在IFA 2015大展上首度登场的华为全新旗舰手机Mate S,正式登陆大中华地区。

2.pic

  此前华为Mate 7的热销坚定了华为在高端机型持续发力的决心,但新品并没有如人们猜测的叫做华为Mate 8。对此,余承东解释称,S意味着Supreme(高端),代表着在Slim(纤薄)、Smart(智能)、Safe(安全),这也是华为Mate S命名的原因。

  和Mate 7一样,华为Mate S依旧延续了全金属机身的设计,最薄处仅为2.65mm。屏幕方面,Mate S的屏幕尺寸为5.5英寸,分辨率为1080P,ppi达到了401,色域饱和度高达105%,对比度更是惊人的1800000:1。

  配置方面,华为Mate S搭载了主频为2.2GHz的麒麟935处理器,在内存上有3GB和4GB两个版本,内置4100mAh大容量电池,后置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主镜头被蓝宝石玻璃覆盖,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LED补光灯。

  和Mate 7相同,华为Mate S依旧延续了后置触摸式指纹识别按钮,不过此番指纹识别芯片已经被升级到第二代,识别速度仅需0.5秒,并且可以通过对指纹识别区域进行滑动实现更多的功能。

  同时,Force Touch即压力触控功能也被应用于Mate S机身上,通过压感屏,用户可以轻松实现对图片的放大,快捷启动APP等功能。只不过,压感屏尽限内置128GB存储空间的臻逸版Mate S上才会采用。

1.pic

  售价方面,华为Mate S臻享版(64G)售价4199元,臻逸版价格没有公布,9月9日正式首发。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