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苹果发布会前瞻:Apple TV或亮相

2015年09月08日07:39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发布会前瞻:Apple TV或亮相

  苹果将于当地时间2015年9月9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10日凌晨1 点)在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行发布会。iPhone 6s无疑成最受关注焦点,届时苹果还会推出一些新品,其中Apple TV也值得用户期待。

  距上一代Apple TV机顶盒的发布,已有三年时间了。而就目前我们得到的消息,新一代Apple TV机顶盒有望将在9月9日亮相。如果传言属实,新一代Apple TV的售价大约为14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949元),这将比目前6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439元)的老版Apple TV贵了一倍多。

  国外科技媒体预测:新一代Apple TV机顶盒将有一个类似任天堂主机Wii手柄那样的操作方式,用户可以通过不同方向的移动来进行操作,还提供一个触控板,支持触屏遥控。这样可以让新的 TV与游戏的适配更“友好”。

  在功能方面,新TV一个很大的改变就是会加入Siri功能,联想到苹果在本次发布会邀请函上给了Siri一个这么显眼的位置,苹果在新 TV中加入该功能似乎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内容方面,苹果周三很可能发布传闻已久的Web电视服务。许多报道称,苹果与美国四大电视网络的谈判进展顺利,预计今秋将推出流媒体电视服务。

  总之,新TV的硬件变化会很大。其机身设计将会有较大的改变,会更薄、但更宽。并会搭载A8芯片和定制版iOS 9,新TV的操作体验也会更加接近iPhone。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