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苹果手表灼伤女子手腕 被告知“肯定戴错了”

2015年09月06日09:38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手表灼伤女子手腕 被告知“肯定戴错了”

  9月6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加拿大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科奎特勒姆市(Coquitlam)48岁女子安妮·黄(Annie Hoang),在阳光下佩戴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时出现过热现象,导致手腕被灼伤。更令人感到震惊的是,在安妮向苹果店投诉时,竟被告知肯定是她未正确佩戴手表所致。

  安妮3个月前得到这款智能手表,这是丈夫为纪念两人结婚16周年送给她的礼物,丈夫为此花费了500多美元。最近安妮正戴着手表进行长途汽车旅行,但是首次暴露在阳光下后,苹果手表出现过热现象,并灼伤了她的皮肤。安妮带着手表回到位于科奎特勒姆市的苹果手表店投诉,却得到上述奇葩答复。

  安妮说:“我已经戴这款手表3个月了。有一天,我在进行公路旅行时,佩戴苹果手表7个多小时后将其取下。当时我感觉手腕很痛,并看到有灼伤痕迹。这款手表温度很高,而且戴起来感觉不那么舒服。”

  最初,苹果店员工据说忽略了安妮的投诉。直到她第三次登门,才见到苹果店经理,后者最终同意给她退款。安妮说:“我带着苹果手表来到苹果店,并向他们投诉,最初他们并未认真受理。我只能一次次登门,最终见到了他们的经理。经理人很好,他愿意给我换一块新表。但我不想要,因为我担心自己再次被灼伤。随后,他们为我办理了退款。”

  安妮被告知,她佩戴的手表将被送往实验室进行检测,她将收到相关结果。2天后,安妮收到了来自苹果的电子邮件,他们称安妮被灼伤时,表带扣得过紧。安妮说:“苹果称我佩戴手表的方式有误,扣得过紧。也可能是我的皮肤有过敏反应。我已经戴了3个月,如果太紧或过敏,这种情况可能早已发生。我认为,这可能是它首次暴露在阳光下所致。”

  安妮并非唯一皮肤被苹果手表过热灼伤的新奥飞着。许多人都曾在Twitter上发文表达他们的愤怒,甚至配有自己被灼伤的照片为证。

  苹果驻英国和加拿大分支机构还未对此发表置评。但苹果支持网页上曾警告称,少部分人对苹果手表使用的特定材料可能有过敏反应。今年早些时候,“果粉”们在购买到首批智能手表后,就曾在Twitter上抱怨类似灼伤现象。亚历克斯·特鲁吉尔洛(Alex Trujillo)曾发布自己被苹果手表灼伤的照片,并说:“这可能是苹果手表造成的皮疹或灼伤痕迹。”

  苹果在支持网页上警告消费者,有些人可能对苹果手表表带使用的材料产生过敏反应,因为里面含有镍。苹果建议称:“如果你出现发红、肿胀、发痒或任何其他刺激性反应,在交还苹果手表前,你应该首先咨询医生。”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