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iPhone 6s销量将很难超越iPhone 6!

2015年09月05日09:0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 6s销量将很难超越iPhone 6!

iPhone 是神话,因为每年销量也会逐年上升,而 2014 年推出大屏幕版本后,销量更见显着增加。9月9日新一代iPhone就会面世,而iPhone 6s能否再次成为人们热抢的手机呢?来自Bloomberg Intelligence的高级分析员John Butler表示,这次Apple不容易通过过 iPhone 6s 打破iPhone 6/iPhone 6 Plus创下来的销售纪录了。

苹果保护套

iPhone 6s销量将很难超越iPhone 6!

新功能欠惊喜

John Butler表示iPhone 6s流传的新改进分别是摄影镜头以及Force Touch功能,但相对iPhone 6/iPhone 6 Plus的更新不见突出。因此认为今年iPhone 6s的销量将较去年失色。

IDC 也看淡行情

另一市场分析机构IDC也预测,2016 年 iPhone 出货量为2亿3200万台,而2015年度的iPhone销量预期达2亿3300万台,那就是说IDC预期iPhone 6s会成为iPhone推出以来首一代按年下跌的iPhone型号了。

Apple 认为潜在换机客户众多

Apple CEO Tim Cook表示,报告指出直至这第三季,只有27% 的iPhone用户升级至iPhone 6/iPhone 6 Plus,因此仍有73% iPhone用户尚未升级。如果真的如Tim Cook所想,多达73% iPhone用户未升级iPhone 6,那么潜在换机客户仍然众多。

(责编:聂丛笑、李彦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