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传苹果想制作自己的原创电视剧和电影

子聪

2015年09月03日19:20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传苹果想制作自己的原创电视剧和电影

  【赛迪网讯】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一直在跟好莱坞的高管们会面,它打算制作自己的原创电视剧和电影。

  苹果将在一周之后的9月9日召开一次发布会,预计它将在发布会上发布最新版的Apple TV机顶盒产品。

  据知情人士透露,埃迪·库(Eddy Cue)领导的某个部门一直在做相关准备工作。虽然情况不会完全一致,但是苹果显然是想要制作Netflix风格的电视内容。

  实际上,苹果为招揽“Top Gear”主持人杰瑞米·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詹姆斯·梅伊(James May)和理查德·哈蒙德(Richard Hammond)。这几位主持人已于7月份离开了BBC汽车节目。苹果最终显然败给了亚马逊,亚马逊仅为克拉克森一人就开出了3600万美元的薪水。

  此举势必引起与Netflix、Hulu等的竞争进一步加剧。苹果想要通过增强自己的内容平台和将Apple TV打造成拥挤的市场上的一款与众不同的产品等方式来创收。

  目前,iTunes商店只出售电视剧集,但是由于Apple Music采用的是包月不限流量的收费模式,因此将这部分内容转成象Netflix那样的包月模式也是可行的。

  与此同时,也有传闻称苹果打算推出一款无线流媒体电视服务,它将把一些有线电视频道打包,通过Apple TV机顶盒来销售。

  苹果显然一直在跟各家媒体公司谈判,但是如果它真的要推出一款流媒体视频服务的话,最早也要等到明年。据知情人士透露,这项流媒体视频服务的包月价格可能是40美元。

  苹果打算制作自己的原创内容的计划显然还处于早期阶段,它可能会在下周的发布会上宣布相关消息。如果这项消息属实的话,那说明苹果确实非常重视在电视领域的这些计划。

(责编:陈键、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