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互联网“宝宝”收益连连回升 小长假前赶紧下手

2015年09月02日08:07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互联网“宝宝”收益连连回升 小长假前赶紧下手

  记者从融360获悉,8月31日68只互联网宝宝的平均7日年化收益率为3.11%,和前一工作日相比,小幅回升0.05个百分点。明日即将迎来3天小长假,如果手里有闲置的资金打算放在余额宝、理财通或者最近比较火的微众银行“活期+”等“宝宝”里面,记得赶紧下手。

  据悉,上周央行降息降准之后,宝宝收益一直不降反升,这和近期资金面依旧趋紧有关。长期来看,宝宝收益还是会呈现下降趋势。据融360数据监测显示,在68只“宝宝”中,收益率在4%以上的宝宝有4只,其中,佣金宝上升至首位,收益率为4.39%;另3只收益率超4%的宝宝有:京东小金库4.24%、和聚宝4.08%,以及宝盈货币4.01%。另外,收益率在3%以下的宝宝有23只,较前一日减少3只,其中,国泰超级钱垫底,收益率为2.11%。

  12只知名“宝宝”中,佣金宝再次荣登首位,且也是唯一一只收益过“4”的宝宝,最近几天佣金宝都表现很好;京东小金库继续上涨位居第二,收益率为3.760%;朝朝盈位居第三,收益率为3.365%。此外,余额宝最新收益率为3.238%,较前一工作日有微幅下滑。

  从12只“宝宝”万份收益看,朝朝盈最高为1.0240;佣金宝和壹钱包活钱宝分别位于二、三位,万份收益分别为0.9997、0.9442。(记者车莉)

(责编:陈键、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