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亚信收购趋势中国 获百多项核心技术及著作权

2015年09月01日16:16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1日电 (记者 陈键)今日,亚信科技与趋势科技联合发布公告,亚信科技收购趋势科技在中国的全部业务,包括核心技术及著作权100多项。

亚信科技为此成立了亚信安全子公司。原趋势科技中国安全及技术服务业务的核心研发与技术人员将并入亚信安全。

亚信科技1993年创立,总部设在北京,是中国最大、世界第二大电信、通信与大数据核心软件企业,目前在全球拥有员工15000名。

趋势科技是全球最大的独立安全软件提供商,在服务器、虚拟化、移动安全及云安全领域占据行业优势,在全球拥有15个恶意软件实验室,可以响应来自世界各地的安全威胁。

亚信方面表示,收购完成后,亚信在安全方面具备了提供产业互联网整体安全软件的能力,其在通信行业的优势将进一步扩展至金融、教育、制造、医疗等领域。

(责编:陈键、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