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创生态办公新体验 纳什空间:让办公社交活起来

2015年08月26日17:11  来源:新华科技  手机看新闻

2015年8月25日下午,纳什空间首场发布会“新生态·心链接”在77文创园举行,会上,创始人透露公司已完成了三千万A轮融资,估值1.5亿元,并宣布创业办公服务联盟正式成立。

CEO张剑表示,“因为我们是创业团队,所以更了解创业者们需要什么。纳什空间不仅是让创业变得更简单,还让企业低成本、高效运转得以实现。”他透露,纳什空间中的“工作空间work space”“共享服务shared service”“办公社交business social network”“智能应用smart app”作为办公生态的四大入口共同构建了4SEO的标准化结构。

据了解,纳什空间设计的全新办公室和服务中心,每一个工位低至600元一月、线上会员享受半年88元定制化服务的优惠,张剑表示,“这就是我们的诚意,我们希望形成这样一种办公生态,一种可循环发展的,有一定规模和覆盖效应的,高性价比的,有活力的愉快的社交体验。”

据悉,为创业者提供的服务包含办公物品采买、网络宽带、工商注册、代理记账、社保办理、人员、财务、法律顾问等,帮助创业者处理繁琐的事物,最大限度降低时间成本,让创业者全心投入到自己的事业中去。

纳什空间CTO王博公开了即将上线的APP:面对租户端的纳什空间。

王博介绍说,纳什空间APP能够把志趣相投、地域临近、业务相关的白领们迅速匹配起来,形成一个社区,“线上他们能够实时沟通,线下活动让他们能够实地互动”。“线上线下的联动才能让办公社交活起来。”王博说,这一切是为了让社交的两个维度:时间和空间得以优化,“强化人与人联系的效率,增加人与人交流的频次。”

(责编:赵春晓、李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