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斯沃琪CEO批评苹果手表太耗电、续航时间短

古晓宇

2015年08月26日07:2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沃琪CEO批评苹果手表太耗电、续航时间短

  昨天记者了解到,瑞士手表厂商斯沃琪(Swatch)CEO尼克·海耶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苹果公司的AppleWatch智能手表只是一款“挺有趣的玩具”,还谈不上创新。

  海耶克表示:“这些手表(AppleWatch)太耗费电量,续航时间不超过一天。另外,用户还失去了对自己数据的控制权。”

  批评AppleWatch后,海耶克开始推销自家产品。他说,斯沃琪的战略与苹果不同,不会试图开发一款“腕上手机”或“腕上计算机”。相反,斯沃琪将推出一系列简单的智能手表,如主要用来监测用户的步数和卡路里消耗等的产品,电池续航时间高达9个月;另外,今年晚些时候,斯沃琪还准备推出一款NFC(无线传输)手表,旨在替代信用卡。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