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LG宣布85亿美元研发OLED 有望打入苹果供应链

2015年08月19日13:52  来源:人民邮电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LG宣布85亿美元研发OLED 有望打入苹果供应链

  LG近日宣布,计划在未来3年投入85亿美元用于OLED的研发,最终产品则有望打入苹果供应链。LG认为,全球OLED的市场规模将从2014年的87亿美元增长到2022年的283亿美元。

  LG目前已经是全球最大的液晶显示器制造商。但由于面临来自中国企业的激烈竞争以及消费类电子产品需求的放缓,LG不得不全力推进新产品的研发。

  LG是苹果公司主要的LCD供应商,为iPad等产品供应面板。但当前唯一使用OLED的苹果产品是Apple Watch。OLED能够降低功耗且可制造弧形屏幕。LG大举进军OLED可能基于对苹果将加大OLED投入的预测。Apple Watch的销量可能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苹果公司未来可能会将OLED应用到iPhone、iPad和Mac产品线上。

  但也有可能,未来苹果公司会完全绕过OLED。该公司去年收购了低功耗显示器制造商LuxVue。专业人士表示,该公司的micro-LED技术令人印象深刻,完全可以取代OLED。

(责编:陈键、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