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网传“城管抢夺志愿者物资”属误会

2015年08月16日08:0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传“城管抢夺志愿者物资”属误会

  本报天津8月15日电 (记者靳博)今天有视频流传,称天津开发区城管人员为迎接领导检查,清理、抢夺泰达医院志愿者物资并发生冲突。记者了解到,“迎接领导检查”“抢夺”等说法不实。

  据泰达医院方面介绍,由于大家参与救灾热情较高,目前泰达医院的各类物资和志愿者人数已严重超过负荷,物资甚至影响到了救治生命通道的畅通。经医院要求,开发区管委会决定将一部分物资转移到开发区指定物资聚集处,以通畅这条宝贵的生命通道。此事在转移前已经与部分在场志愿者团队协商一致。转移过程中,由于车辆不足,开发区调集了城管执法车协助转移物资。但在转移过程中,另一部分之前未参与沟通的志愿者,因不明情况阻止转移、情绪激动,城管部门与他们沟通,暂时无法达成一致,就出现了视频中的画面。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