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谷歌更新翻译APP 开启摄像头可实时翻译

2015年08月05日08:3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谷歌更新翻译APP 开启摄像头可实时翻译

语言增至27种

出门在外,语言不通可能比没有当地货币更令人头大。不过,现在你的“失语症”可能不会那么严重了。日前,谷歌声称,其更新了自家翻译应用App可通过照片翻译37种语言,通过语音翻译32种语言,通过实时视频翻译27种语言。更新后,谷歌的字镜头(Word Lens)实时视频翻译功能和实时通话翻译将更为强大。字镜头是指,用手机拍摄任何文本或路标,内容就能自动翻译成想要的语言,结果会显示在屏幕上。

据悉,这一功能目前支持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俄语、西班牙语等20余种语言。iOS及Android版应用均收到了本次更新。然而,新的语言不直接内置到该应用当中,用户需要在谷歌Play下载大小2MB的新增语言包。

另有报道称,该更新还优化了App,让其在连接速度比较慢的地方也可以正常上网使用。谷歌已经注意到越来越多的用户在上网速度不佳的国家和地区使用谷歌翻译App,这款App更新之后可以更顺利地在间歇性互联网连接的情况下使用。目前,谷歌翻译每天全球范围内处理10000亿个字词翻译,95%的翻译发生在美国以外。(记者 李光焱)

 

(责编:胡晓、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