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武汉一男子莫名成北京优步司机 疑被人恶意注册

姚传龙 钟晶晶

2015年08月03日08:15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汉一男子莫名成北京优步司机 疑被人恶意注册

  明明没有注册过优步司机,却接到来自北京的叫车电话,百般解释,乘客依然破口大骂。昨天,邓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电话82333333,反映自己的手机号码被人恶意注册为优步专车司机的事情。

  昨天凌晨,邓先生发布微博称,自己手机号码被注册成了北京一名优步专车司机的电话。前天,有10多个北京地区的手机号码打过来,要求自己到北京指定的位置接乘客。

  北京的黄先生7月31号通过优步软件叫车,在叫车成功后的回告短信中,标明了邓先生的手机号码,但车辆司机却显示为郝师傅。等了很久,黄先生发现车辆迟迟不来,而自己被扣款10元。邓先生说自己从来没有下载过优步。昨天下午4点,武汉晚报记者致电优步武汉地区负责人,她表示,将尽快与邓先生协商解决。

 

 

(责编:陈键、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