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腾讯、360暂缓 Windows10升级服务

2015年07月31日08:0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腾讯、360暂缓 Windows10升级服务

  本报讯(记者 任笑元)微软Windows 10正式开放推送首日,因部分用户反馈遇到升级失败、反复重启、蓝屏等问题,微软Win 10国内合作伙伴腾讯、360 前日夜间至昨日相继发布紧急公告,宣布Window 10升级服务暂缓。据悉,处于类似情况的还包括WIN10另一家合作伙伴金山。

  昨日,微软方面以官方声明的方式回复了北京青年报记者就此事的询问。该公司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看到中国用户对Windows 10的反馈和热情。我们注意到,个别用户通过我们的合作伙伴腾讯和奇虎360升级时遇到了延迟。我们正在与腾讯和奇虎360紧密合作,确保我们的共同用户所拥有的符合条件的设备能尽快升级到 Windows 10。”

  软件服务资深专家表示,眼前很难将问题“精确定位”,初步估计是系统与老设备的兼容性问题,因此需要等待微软方面的完善和解决。

(责编:胡晓、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