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Windows 10正式发布 用户可以免费升级

2015年07月29日14:33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Windows 10正式发布 用户可以免费升级

人民网北京7月29日电 (记者 陈键)微软公司今天宣布,Windows 10 今日正式发布,用户可以以免费升级或购买预装 Windows 10 的新 PC 和平板电脑的方式获取 Windows 10。

微软方面透露,如果用户使用正版 Windows 7 或 Windows 8.1 PC 或平板电脑,升级到 Windows 10 会非常简单。从本周三起,预订了 Windows 10 升级的用户将在准备好安装升级时分批得到通知。企业用户已经可以开始在工作环境中部署Windows 10 ,从 8月1日起,已有批量授权的机构即可升级到 Windows 10 企业版和 Windows 10教育版。

微软公布的Windows 10多项细节

1) Windows 10能让用户找到熟悉的体验感觉:

——包含用户已经熟悉并精通的开始菜单、任务栏和桌面;动态磁贴帮助用户即时了解重要事项的最新情况。

——Windows 10 兼容用户已拥有的硬件、软件和外部设备。

——免费更新帮助用户获得最新的功能和安全保护。

——通过 OneDrive 在线存储,用户可以轻松地在所有设备上共享文件,并随时更新文件。

2) Windows 10的安全防护:

——强化Windows Defender 和 Smart Screen ,帮助用户防止病毒、恶意软件和钓鱼的攻击。

——Windows Hello 能够识别用户,为用户提供免密码登陆方式。

3) Windows 10 更加个性化:

——语音、触控笔和手势输入让用户可以更自然地与 PC 互动。

——Windows 10 上新的 Office Mobile 应用—— Word、Excel、PowerPoint和 One Note ——即日起在 Windows 应用商店上线。Office Mobile 为移动场景而设计,在小型平板电脑上提供一致、触控优先的体验。全功能 OneNote 预装在 Windows 10 中,满足用户的数字笔记需求。即将发布的 Office 桌面应用 (Office 2016) 将为专业内容创建提供最丰富的功能,适合使用鼠标和键盘进行精确操作。

——Cortana是用户的个人智能助理。

——贴靠功能和任务视图能够帮助用户轻松地切换应用。

——Continuum 融合触控和桌面模式,帮助用户优化应用和体验。

4) Windows 10 可以提供新的体验和并支持新设备:

——新的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可以让用户可以浏览、阅读,甚至标记和分享网页

——整合的 Xbox 应用 把 Xbox 体验带到了 Windows 10,并在 Xbox One 和 Windows 10设备上汇集好友并展示成绩。

——Companion Phone 应用让用户的 iPhone 、安卓或 Windows Phone 与 Windows 10设备无缝连接。

——Windows 支持目前和未来最具创新力的设备——从手机、平板电脑、PC 到 HoloLens。

(责编:陈键、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