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网络色情滋生病毒钓鱼 国内八成网站存严重漏洞

刘松

2015年07月24日08:16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络色情滋生病毒钓鱼 国内八成网站存严重漏洞

  瑞星公司发布《瑞星2015年上半年中国信息安全报告》,对2015年1至6月的信息安全做了详细的分析,并为下半年的信息安全趋势做出预测。上半年,瑞星共截获新增病毒样本1,924万余个,新增手机病毒样本77.6万个。其中,感染型病毒及宏病毒成为危害国内企业最严重的病毒。同时,上半年股票证券市场的蓬勃发展,移动金融APP的大规模应用带来更多的安全隐患。其次,网络色情滋生的病毒钓鱼,危害渐增。此外, OpenSSL心脏出血漏洞出现1年,发现国内八成网站并未进行修复。

  瑞星强调,Hacking Team的400G“网络核武”泄漏事件引发安全问题如应对不当将会引起信息安全海啸,需提前积极预警防范。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