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拉勾网许单单:年轻人要先脚踏实地“问结果”

2015年07月22日11:22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2日电(胡晓)“当一个人还不牛的时候,他就希望做的每件事情在当时当刻都能看得见结果,但是你去做一些当时看起来不着边际的事情,只有富人或者马云才能做。”在昨天下午的中国移动互联网年会上,拉勾网董事长许单单谈到了他对如何成为一个牛人的看法。

  许单单称,“厉害的公司和厉害的人都在于他是否到达了这么一个状态,就是他不去计较短期的结果,而去做一些他觉得有价值的事情。”不过,在他看来,年轻人在早期还是要脚踏实地地去“问结果”。因为只有做到了经济上相对宽裕或者自由,以及精神上相对自由,才有资格去“不问结果”,只去做自己认为有价值的事情。

  许单单表示,拉勾网早期的目标就是为活着,“因为随时都有可能死,虽然你融了很多亿人民币在账上,但是经不住花。”目前,拉勾网已经完成了四轮融资,成为互联网行业最大的招聘网站。而随着公司逐步做大,整个团队的心态也有所变化。许单单称,现在的拉勾网更想做互联网成长的平台,而不仅仅局限于招聘。他表示,“现在年轻人不太懂外面的世界,不太懂规划”,拉勾网希望帮助那些有志于在互联网行业发展的年轻人,帮他们实现梦想。

(责编:毕磊、沈光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