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邻里中国网副总裁邢万祥:O2O行业没有一家企业能把服务做全

2015年07月21日18:00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1日电(胡晓)2015中国互联网大会今日在京开幕,邻里中国网副总裁邢万祥接受了人民网专访。O2O目前是互联网领域非常热门的一个话题,邢万祥表示,在这里,可以提供的服务是多元化的,没有任何一家企业能够把服务做全。

邢万祥认为,30年改革开放的成就,大家有目共睹,但是仍然面临资源匮乏的局面,而这主要是源于资源没有得到充分共享。在邢万祥看来,现阶段应运而生的一些公司,比如专车、租车服务,解决的就是资源共享的问题。他表示,在O2O行业里,还有更多的领域需要厂商参与进来,没有任何一家企业能够把服务做全。一方面,地方差异大,消费、生活习惯不一样;另一方面,新的需求也在不断孕育。

谈到当下的创业环境,邢万祥表示,有了互联网,尤其移动互联网时代,创业不再是一件难事。他认为,今天的创业环境虽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美好”,但总的来说比十年前要好很多,“互联网实际上是机会稍纵即逝,想做还要马上去做”。

(责编:沈光倩、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