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互动百科转投国内资本市场 计划年底挂牌新三板

2015年07月01日17:33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日电 (记者 陈键)7月1日,中文百科网站——互动百科在北京召开媒体沟通会,宣布将拆VIE结构(注:在VIE结构下,海外资本通过协议而不是股权来控制国内牌照公司)转投国内资本市场,预计在2015年年底前完成新三板挂牌。

互动百科创始人兼董事长潘海东在发布会上表示,互动百科之所以选择新三板上市,在于新三板制度更灵活包容。随着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逐步成熟,新三板可以对公司给出合理的估值水平,更符合创新、创业企业的成长需求。

互动百科的投资方之一盛景嘉成母基金创始合伙人彭志强认为,包括互动百科在内的拆VIE结构回归国内上市,正成为未来两年中国资本市场最大的一个亮点。同时,新三板的2.0时代正在拉开序幕。可以预测,互动百科在国内资本市场将拥有更好的发展机会。

(责编:陈键、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