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基调网络登陆新三板:听云APM平台去年收入5700万

2015年06月25日15:14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管理团队与合作伙伴共同敲响开市钟。
管理团队与合作伙伴共同敲响开市钟。

    人民网北京6月25日电(记者 陈键)北京基调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办挂牌仪式,正式登陆新三板,股票简称为“基调网络”,股票代码为“832015”。

    北京基调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从事应用性能管理和用户体验优化的第三方监测服务提供商。“听云”是该公司全新的APM(应用性能管理)服务平台,拥有听云App、听云Network、听云Server、听云CDN、听云Sys五条产品线,能为用户提供移动客户端、服务端与网络性能监控与管理。

    据统计,“听云”用户已超过25,000个,其中企业客户超2000家。听云的客户中,有百度、阿里、腾讯、京东、聚美优品、唯品会等互联网公司,有银行、运营商、航空等大型传统企业,也有微软、谷歌、GE等全球500强企业,同时涵盖众多中型企业。2014年,“听云”收入超5700万元人民币。

     “听云”创始人陈麒麟表示:“之所以选择新三板,是认为新三板才是中国真正的纳斯达克,它给有梦想、有潜力、真正需要资金去高速发展的企业提供了更好的舞台。在新三板挂牌,对于听云来说是一个崭新的开始”

    公司方面还透露,在既有客户与产品的基础上,“听云”会继续开辟新战场,将业务区域覆盖至港台、亚太、欧美等地区,着重发力金融、运营商、大型企业、政府等领域。

     技术资讯公司Gartner认为,与IT运维管理其它细分市场相比,全球APM市场仍保持较高速度的增长势头,2014年达到27亿美金,2015年有望实现15%的增长,达到31亿美金的规模,前几年平均增长是10%。

(责编:陈键、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