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库克: 土豪金部分是迎合中国消费者

2015年06月24日11:22  来源:科技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库克: 土豪金部分是迎合中国消费者

■人物点击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该公司设计的诸多产品都考虑了中国消费者的品味,此举也凸显了中国对苹果公司的重要性。

库克表示,针对中国消费者,苹果公司在设计产品过程中会考虑诸多因素,包括适应当地消费者风格的颜色等。库克还声称,苹果公司去年之所以决定推出金色版iPhone智能手机,其中的部分原因就是因为这种颜色在中国用户中深受欢迎。如今,包括台湾和香港在内的大中华市场已经成为苹果公司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而且也成为苹果与三星和小米等强敌在智能手机方面展开王者之争的重要战场。

上个月,蒂姆·库克出访中国,期间他也发表了苹果公司重视中国市场的言论。当时,库克还声称,苹果智能手表即将在实体商店发布,而且开发者对苹果智能手表的支持度已经大大超过了早期的iPhone和iPad等设备。库克透露,目前开发者已经为苹果智能手表打造了3500多款应用,大大超过了2008年版iPhone的500多款应用和2010年版iPad的1000多款应用。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