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奇虎360成立特别委员会进行私有化要约评估

穆澄

2015年06月20日08:26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奇虎360成立特别委员会进行私有化要约评估

奇虎360

  奇虎360成立特别委员会进行私有化要约评估

  6月19日消息,奇虎360今天宣布,该公司董事会三名独立董事Eric Chen、廖建文和黄明成立了一个特别委员会,以评估公司董事会于6月17日收到的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其中Eric Chen为该特别委员会主席。

  特别委员会已聘请世达律师事务所(Skadden, Arps, Slate, Meagher &Flom LLP)为其美国法律顾问,并计划在适当时候任命一名独立财务顾问,来帮助特别委员会进行私有化要约的评估工作。

  奇虎360董事会还提醒公司股东和其他考虑交易该公司证券的投资人称,奇虎360董事会刚刚收到了建议书,还没有机会认真审核与评估上述要约,也没有做出任何与回复上述要约相关的决定,目前还无法保证买方或其他人士会提出任何确定性要约,也无法保证与上述提议交易相关的确定性协议会最终得以实施,同时也不能保证上述提议的交易或其它任命交易会得到批准或实现。

  奇虎360称,该公司不承担任何披露此要约或其它任何交易相关的更新消息的义务,除非相关的法律要求。

  奇虎本周三来接到来自公司董事长周鸿祎、中信证券、Golden Brick Capital Private Equity Fund I 、华兴资本和红杉资本的私有化要约,以每股普通股51.33美元(相当于每股美国存托股77美元)的现金收购其尚未持有的奇虎全部已发行普通股。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