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无人机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 市场发展如火如荼

潘播

2015年06月19日08:4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无人机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

昨日,无人机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大会暨联盟标准发布会在深圳市福田区无线电管理大厦举行。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创新局、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坪山分局、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以及无人机企业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

据介绍,目前无人机市场发展如火如荼,美国Teal集团预计,到2023年无人机市场将达到115亿美元。

近年来,各国政策的出台为无人机产业保驾护航,但一些无人机相关标准组织并没有发布无人机相关标准。

民用无人机产业标准的缺失,对无人机相关企业而言,既是挑战,又是机遇。为了健全无人机标准体系,促进无人机行业健康发展,深圳成立无人机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加强技术研发,占领行业高点,为企业开拓新兴应用市场做好技术储备。

(责编:陈键、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