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假日流量套餐低资费:4G陪你过佳节

2015年06月18日22:49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假日流量套餐低资费:4G陪你过佳节

  端午来临之际,上海移动一举推出两大节日流量优惠政策,积极响应国家“提速降费”号召,大力推动“互联网+”发展,逐步落地八大提速降费新举措。记者了解到,此次上海移动推出的两大举措分别为“新增10元1GB假日流量套餐”和“调整30/60/90元包天不限量优惠资费”,大大降低了广大市民节日出行游玩畅享移动4G的成本。

  据悉,中国移动将于6月20日端午节期间首次推出假日流量套餐,办理后只需支付10元,即可享受假日期间1GB的全国通用流量,是假日境内游市民的不二选择。据了解,除端午节以外,客户在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中秋节、国庆节等国家法定节假日期间均可订购此套餐,在4G的陪伴下,感受更加精彩的假日生活。

  国际漫游流量包天不限量:人在旅游玩不停

  为满足客户境外出游的手机上网需求,中国移动积极与境外运营商谈判,进一步降低国际及港澳台漫游流量资费。据了解,6月15日起,客户可享受漫游流量包天优惠的国家和地区数达到48个,可满足90%的境外流量使用需求,漫游流量资费平均降幅超过70%。此次资费调整中,新增了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30/60/90元包天不限流量”优惠资费,如德国、英国、西班牙等。且部分资费在原有基础上了有了新的下调,如中国澳门、泰国、澳大利亚,从原60元包天的资费降为30元包天。

  提速降价脚步不停:更多优惠下月见

  记者还了解到,上海移动现已推出上线套外流量安心包功能。订购安心包的市民可以享受套餐外流量每100M只需10元的资费,不用再担心套餐内流量用超怎么办。另外,7月起,上海移动还将陆续推出“50元2GB的4G流量卡”、“10元1GB的夜间套餐”以及“订购50元以上流量套餐赠送夜间套餐”的举措,进一步降低市民手机上网费用。

  

(责编:杨虞波罗、沈光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