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就在明天!爱尔威智能平衡车6.18发布会在即

2015年06月17日23:16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就在明天!爱尔威智能平衡车6.18发布会在即

  明天下午14点在常州万达喜来登,爱尔威智能科技公司即将举行发布会。根据官方的邀请函来看,这一次发布会爱尔威公司将会带来新品的推出,并还安排了新品试骑的环节。关于6月18日的新品发布会,爱尔威官方除了“乐在骑中”这一发布会主题,并未透露出新品的任何信息,不过这并不影响网络上对于爱尔威此次新品的猜测,就让我们先来看看吧。

  增添更多智能APP功能

  有网友推测,爱尔威此次新品会为了更好的骑行感受,而添加更多的智能APP应用,例如平衡车专属路线导航、手机超控系统、社交娱乐、人车智能对话等等。不过,这说成是猜测,却更像是消费者对于新品的一种期待。但软件APP的细分植入出行这个方向,确实平衡车整个行业在外来要关注的,并不能够一味的坚持“硬件为王”的道路了,硬件、软件两手都抓得紧,这才是根本,一个是实力的表现,一个是品牌人文的关怀,只有兼具了,才能获得更好的客户粘性。

  推出新系列产品

  也有人爆出,爱尔威会推出现有的X、Q、S三大系列以外的全新产品,以全新的产品来拓展市场,满足更多不同层次、条件、爱好的消费者,重新整理细分产品受众。不过这个消息真实与否,我们还是先观望着,等到明天发布会一召开就能够知道了。

  S系列的再升级

  S系列作为爱尔威目前三大系列中最高端的一款产品,是在2014年的发布会上问世的,一经问世就赢得了市场的广泛好评。此次发布会极有可能会再接再厉推出S系列的新产品,以更高的配置、更完善的骑行体验来满足市场对双轮平衡车的需求。

  说了这么多也仅仅是猜想,明天就是爱尔威2015新品发布会了,究竟爱尔威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新品,又是否能够为平衡车行业带来惊喜与冲击,届时就让我们认真去确认吧!明天见,爱尔威平衡车新品!

(责编:杨虞波罗、沈光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